Aurora

漫威女孩一枚!磕很多欧美CP,欢迎勾搭。

双绿魔【FIRST SIGHT】【2】ECLIPSE

小彩蛋:所有的章节名字都是一首歌,我选了很久,都很适合他们俩之间的羁绊与爱情。  

声明:OOC预警,设定和超凡有点冲突(后面会解释,我私心的让虫绿没有决裂),付兰兰(james)后期可能黑化,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可以继续往下看啦!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pter 2:ECLIPSE

        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,纽约的夜在harry的星眸中闪着光。上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是什么时候呢?好像已经是八年之前了吧。他的视线顺着繁华的街道一路蔓延,远方,那座高耸入云的熟悉建筑依旧沉寂的伫立在茫茫夜幕之中。harry这才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。他是来赴约的。将思绪从回忆中拉回,他重新迈开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抱歉了peter,你可能要再等我一会了。“他低笑着呢喃。

        大厅内,传过悠扬的华尔兹乐章。许多社会名流开始流连往返于舞厅,但james只是坐在那里,用冷漠拒绝所有美女的热情。手中的酒被一饮而尽,他有些烦躁的看了看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 Tony Stark的不请自来让他有些意外。他不认为harry会和这个玩世不恭的总裁有什么关系,但是令他意外的是,跟在他身边的那个年轻人——Peter Parker

他记得Peter是harry的发小,只是没想到他的身份也如此不简单。这次晚会,Stark只带了他一个人过来,也许说不定,是Peter让Stark临时起意,来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他突然有了一种危机感。自己这是怎么了?只是不想看见他的“敌人”得到一个亲密的帮手吧。这样想着,他却愈发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,门被一只手拉开了。站在门外的是一个纤细的身影。他金发蓝眼,唇红齿白,举手投足间皆是贵族风情,如此轻易的夺走了所有人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当James的黑眸抬头望向了他的蔚蓝的眼,那是万古常寂的黑夜,找到了他璀璨的星空。

        harry看着他笑了,他那双微微挑起的蓝色眼睛勾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。James第二次静止了心跳。"我好像明白为什么最近osborn集团多了这么多女员工了。"那是每晚出现在James梦里的声音,在耳畔响起。“那么,你对我还满意吗?”James笑着开口。

“当然。”harry朝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 harry!”身后传来一声惊喜的呼唤。harry惊讶的转过了身,“Peter?……”后面的话还未说出口,harry就感觉腰间多了一只有力的手,将他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身边萦绕的那是harry再熟悉不过的森林的气息。

穿越时间的思念,终于破茧成蝶。于是harry加深了微笑“没想到能在这里碰到你啊!”Peter的脸上也带着兴奋的光芒。“好久不见啊,harry,你一点也没变呢!”

        James冷眼看着他们一同消失在舞厅中央。他们的身高与样貌是那样般配,嫉妒在他的心中疯长。“如果他的世界里,只有我一个人该多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他太美好了,像是黑暗中唯一的光,温暖得引人靠近。像是一个梦,明知无法留恋,却为之沉沦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不是属于你的,梦该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灯红酒绿之中,James独自走出了大厦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你不喜欢这样的氛围吗?”harry不知何时跟了出来。“嗯”,他撒谎了。“那我陪你”harry的手搭上了他的肩。James突然停了下来,望向了harry“无论我去哪你都会跟着我吗?”“当然”harry眼中仍是清澈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给过你机会逃走了,既然你跟了过来,就不要再从我身边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I can get lost in your eyes

         你眼中的星辰大海便是我唯一的归宿

         I wanna get lost in your tide

         想要陷入你无限温柔缱绻

         Because in you I see the sun

         你让我亲眼目睹了希望的光芒

         Take my hand,put trust in mine

         牵住我的手,把全身心都托付于我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《Eclipse》Burgess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