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

漫威女孩一枚!磕很多欧美CP,欢迎勾搭。

双绿魔(FIRST SIGHT)〖1〗BLUE

     小彩蛋:所有的章节名字都是一首歌,我选了很久,都很适合他们俩之间的羁绊与爱情。  

声明:OOC预警,设定和超凡有点冲突(后面会解释,我私心的让虫绿没有决裂),付兰兰(james)后期可能黑化,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可以继续往下看啦!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chapter1:BLUE

         奥斯本家族又一次占据了所有的新闻头条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月前,NORMAN在家中逝世,没有人知道真相,他们只看到了NORMAN的遗体和垂首而立于他床边的,第一次出现在世人眼中的james osborn,norman的私生子,不,现在应该说是奥斯本公司的新晋总裁了。他有着黑曜石般漆黑的双眸,鸦羽一般的短发,挺拔而强健的身姿让人不敢相信他从小是独自长大。他生得目若寒星,眉似远山,夺走了无数少女的心。

       但是近日,奥斯本家族再次传出一个重磅消息,根据norman的遗愿,他们将接回多年留学在外的小少爷harry。 大家都很好奇,奥斯本家族的产业到底会落入谁的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 在OSCORP集团大厦的顶楼,james正阅览着harry所有的资料。在知道自己是norman私生子的那一刻起,他就已经开始暗暗壮大自己的势力,如今他已经完全掌握了奥斯本家族的所有势力。虽然遗书上写的继承人是harry,但只要那张纸在自己手里,没有人会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 “逆转病毒吗?”james抬起了头“那现在他应该已经病入膏肓了啊,为什么他还敢出现在公众眼前?”“种种迹象表明,他的病已经好了,但用的是什么方法,我们也无从得知。”身后黑衣的助理出声说道。james勾唇一笑,“有意思啊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会会他了。看来我们身上……都有秘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大少爷,Mr.Harry的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james接过了电话。在他开口之前,就听见少年略带哭腔的慵懒嗓音缓缓在耳畔响起。

      “Morning,my dear brother.我已经等不急去见你了呢。”

      james感觉自己的心中划过一道电流,他的声音很好听,像塞壬之音,引人沉醉。但他只沉默了数秒,就缓缓开口:“Welcome, 明晚我会让Osborn大厦会停下一切工作,为你举办一场舞会。”“Thanks,我会来的。”少年轻笑这说。james几乎可以想象到他勾起的唇,和那双会闪光的眼。

   垂眸看向被掐断了的电话,james努力回忆着harry的嗓音。如果他们不是竞争对手的话,他真想和harry成为朋友,或者…更亲密的关系。他想每天起床,能听他说一辈子的早安。

  可惜啊,世界很残酷,自己和他之间,终究不会有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Swore I'd never lose control

我曾发誓,我会控制自己

Then I fell in love with a heart that beats so slow

却还是爱上了一颗冰冷的心(Troye Sivan BLUE)


作者内心OS:啊啊啊我死了,有没有太太教我怎么写文啊!本来想写个短篇结果越写越长了QAQ。


 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